8月13日上午,在月球与行星科学中心503会议室召开了中科院先导B专项项目2课题3子课题1《现代火星表层水循环过程》工作讨论会

813日上午,在月球与行星科学中心503会议室召开了中科院先导B专项项目2课题3子课题1《现代火星表层水循环过程》工作讨论会,子课题负责人和部分研究骨干参加了会议,会议还邀请了来自中科院地化所、中科院地质所、北京大学、桂林理工大学等十来余专家出席会议并对该子课题研究工作进行评审。

子课题负责人唐红研究员介绍了子课题的关键科学问题、研究方案、已取得的工作成果以及下阶段工作计划。子课题各任务负责人和主要骨干分别汇报了各自的研究思路、工作进展以及后期工作计划。与会人员针对每个报告都进行了热烈深入的讨论,评审专家对该子课题的研究内容、技术路线以及可实现的亮点成果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工作会议加深了子课题各团队成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合作,完善了研究方案和技术路线,进一步明确了关键科学问题和可突破的亮点工作,确保该子课题高效、高质量的顺利开展。

 

                                       撰写:周传娇、唐红


Download attachments: